close

我有一簾幽夢,

不對~

用一簾幽夢有點怪,

 

因為.......

  

因為.......

  

因為.......

 

我家沒有門簾只有窗簾,

我也不是倩女幽魂,

所以這麼夢幻的名詞不適合我。

 

我有一個夢,

在人生了旅途中,

就算跌倒了,

受傷了,

流著血,

噙著淚,

也想要完成的夢,

是什麼呢?

 

是什麼呢?

 

是什麼呢?

 

果然是人老癡呆啦!

一轉頭就給忘光光,

 

唉~~~

 

 

唉~~~

 

 

唉~~~

 

 

啊~~

 

終於想到了,

 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    .

創造自己專有的文字王國就是我最大的夢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