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,窩在郭子懷中看著『刺陵』時,

片中的一句話,激起了陣陣過往記憶的浪花

『千萬別愛上我!』

好熟悉的對白,我也跟好友知交們這樣說過!

 

愛,不完美。

 

不想改變的友誼,多年下來總維持著似家人的親蜜,似朋友的關心,淡淡的,卻很美好。一直以來不犯界,當對方需要擙援時,不吝伸出自己的手互相拉拔。

 

『千萬別愛上我!』好自信、好自戀的一句話!

 

曾有的自信與自戀,仍還在,只是不再將這樣的對白掛在嘴邊。隨著年紀的增長,漸漸可以將各項的感情解剖分析來看。

喜歡就是喜歡。愛就是愛。兩者是不同的。

我一直都很清楚!愛與喜歡的差別。

沒有多的心情與力氣再去愛一個人,

 

因為,愛,不完美!

但我有幸遇到一個可以包容我的人,漸漸將這不完美改成我們的完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