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那天哥哥的小折借我,帶著我在高雄騎了一圈後,不知不覺中,偷偷愛上了微風輕吻上臉頰的感覺,那種舒服與放鬆的感受,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。

隔日又跟爸爸在鹿港小鎮騎著租來的自行車遊蕩,東看看,西逛逛,更發現了自行車的魅力,隔天又拖著爸爸到捷安特去看車,試車。

再隔一日又下高雄請哥哥帶路找熟識的廠商看車。

終於定案了!

爸爸要送車給我呢!

果然還是爸爸好!又有禮物收囉!

哥在看車時還問爸爸說:『我妹應該不會騎太久,為什麼要買這麼貴的小折送她?』爸爸回的妙呢!『我相信她的執行度一定比我好。』

哇咧~雖然這是事實,可是人家也是會害羞的啊!

~~~

再等幾天就可以交車了,我要努力運動,享受單車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