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讓老公跟同學們man’s talk可以更快樂、更自在,我吵著要到有網路的地方去,不想一個人在那邊聽著三個大男人的高談闊論,然後發呆,於是,就這麼有了第一次的網咖初體驗。

 

第一回進入網咖,其實有種想逃出來的衝動!

 

 

一堆男生正努力玩著線上遊戲,面對的不怎麼想理我的店員,問了計費的方式還差點招白眼,一副你是白痴吼的表情,再加上有濃濃的煙味,實在不是個好地方,怎麼還是有一堆人喜歡掛在那邊呢?

 

 

是我不正常還是掛在網咖的人不正常呢?

 

 

為了殺時間,硬著頭皮進入了非吸煙區的位置。還好我去的這間網咖,都是玻離隔間,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由櫃台處一目了然,這樣應該還是安全的吧!?雖然我是膽大,可是今天也還是嚇了一跳!

 

 

不過,網咖的網路連線速度真的好快,一點也都不輸給家中的小筆電。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連上msn,只好到噗浪上逛逛玩玩,順便回點噗,以免回家有暴滿的噗要回。還在適應網咖的一切時,手機鈴聲響了!順手接了手機,一邊通話一邊回噗,有種安心的感覺湧了出來,那種不安的感受也漸漸消失。

 

 

還好,在安心之後,回噗的速度更快了,而且一切平安,我順利在時間到前等到了來接我的老公,總算是鬆了一大口氣。

 

不過,下回如果還是會被晾在一旁的話,我還是會再次進行網咖大冒險的。o^_^o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