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趟嘉義!

 

回到了久違的蘭潭,走走看看,水中雲煙,如詩如畫,彷彿時光倒流,回到了當年。是,景色依舊在,人事已全非!

 

遺忘了十多年的記憶,在一瞬間又回到了我的腦袋中,在我的腦海中快轉,曾有的淚,曾有的苦,曾有的痛,曾有的笑,都轉成了美好的回憶,一幕幕向我襲捲而來。

 

面對天然成形的蘭潭,加上今天陰陰的天氣,潭中的水氣慢慢蒸發,顯得更有詩意了!有種煙雨朦朧的美感,有種淡淡的、酸酸的。浪漫的感受。

 

DSC00018.JPG

 

四處走走晃晃後發現,多了好多人工的步道,不用像以前一樣,擔心走在土坡邊會滑倒落入水中。也有了更多的涼庭或石桌,到那邊泡茶品茗放空一下應該會不錯吧!?

 

DSC00031.JPG   

 

DSC00025.JPG 

 

DSC00028.JPG 

 

記憶中曾有的靜宓處仍就存在著,等到下回一個人有空時在偷溜到那邊回味一下,不然跟著一塊不解風情的木頭,會嘔到內傷的。還是別給自己找麻煩的好。

 

所有的思念,都在到了這潭邊得到了解放,心靈也慢慢的沉澱。下回再見時,我能更成長茁壯嗎?我不禁對著這一潭深水這樣想著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