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前的男人總是溫柔體貼又多情,處處替女孩著想,讓女孩滿心的感動;婚後的男人總是鬼吼鬼叫又懶散,處處老

婆你最好,讓老婆努力的勞動。

~男人們也該醒醒了吧!!

小心「鬼母」就在你身邊………..嘿………嘿……嘿……

 

 

我家老爺總是說我婚前溫柔體貼什麼都說好,婚後變成什麼都不好。說我是「母老虎」還不足以形容我的兇狠,

~我兇狠?剛好而已。卿難道不知,聽某嘴,大富貴?

 

婚前你是自由之身,一南一北天高皇帝遠,我管不著也無需為此犯氣不吃不喝虐待自己。婚後你是我的關係人,當

然要貼上標籤「版權所有,請勿盜用」的字樣,最好讓這個活動發電機可以變成生人勿進,非相關人員請勿處碰。

避免日後的三年跨下癢,七年爬牆癢。()

 

當你懶得處理事情時,總是一句:「親愛的老婆,我好愛你喔!可不可以幫我………」,或是「親愛的老婆,你真

是萬能!可以一心好幾用………」,所以當我變成萬能「焦」妻時,慢難形成當「鬼母」的念頭,實乃是日積月累

的成果。老爺現在應該有恨卿過度進化的心情吧!?

 

以前老爺總是愛說我是未開化的「生蕃」,在跟他歷經交往結婚後,變成「熟蕃」,再經過多年的「馴夫」教子,

幾番成長之後,變成現在的「鬼母」。也許這樣的日子再過幾年後,也許會變成「驚世鬼母」也說不定。哈!這也

許是老爺始料未及的大變化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