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士的旅行意義

    在遙遠的宇宙中,有兩個星系,其中一個星系叫做帕諾斯星系,另一個叫凱難王星系。在帕諾斯星系中有精靈居住在那邊,精靈們都很溫馴和善。可是居住在凱難王星系中的精靈就不一樣了,非常的邪惡及殘暴。

    某一天,遠方的寧寧星球上的大都市-卡卡市,發射了太空船賽爾號飛行船,上頭載著許多機械人去帕諾斯星系凱難王星系去旅行。每個機械人身上都配有三項隨身物品。第一項是五顆可活捉野生精靈的普級膠囊,第二項是五瓶初級體力劑,第三項則是一隻具有戰鬥力的精靈。

在這艘飛行船中,一個名為的機械人,和另一個名為別小看我的機械人,在船上引起了騷動。

起因於拿到了隨身配備後,便在太空船上隨意的行走、流覽太空船內的裝設與配備。就在太空船上隨意的行走的時候,和別小看我發生了爭執,於是在其他機械人的建議下,決定拿出精靈對戰。對於自己所配備的精靈很有自信,便信心滿滿的掏出了他的精靈,和別小看我打起精靈對戰賽。

   的精靈是火系的小火猴,而別小看我的精靈則是草系的布布種子。對戰開始的時後,知道火系精靈是可以輕易打敗草系精靈,因此很輕鬆的指揮精靈進行這一場對戰賽,雙方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,一場精彩的對決就此展開。在最初,士就指揮小火猴使用「火花」,而布布種子使用的是「縮頭」。當「火花」擊中了布布種子時,布布種子發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,就此倒地不起。布布種子失去了攻擊與防守的能力,比賽就此結束。然後告訴別小看我說:「快帶布布種子去精靈護理站,讓牠好好休養一番。」。

    經過這一回的對戰賽後,別小看我成為了好朋友。

一有時間就會聚在一起討論各種事情,也互相交換生活中的各種點點滴滴。另外,和飛行船內的其他機械人也成為了朋友,學會了分想快樂的事情。因為大家都成了朋友,在星際旅行中,不再惶恐害怕,也不再覺得旅途遙遠。

    過了一個月,終於到達了預定的目的地,並可以由傳送倉到星球表面。和大家都決定到星球上去探險,找尋適合自己的野生精靈。很快的,大家都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精靈,也準備帶這些野生精靈回來培育,希望這些野生精靈能將本身的能力再更加提升。

    跟所有的機械人都希望,這一批的精靈在經過訓練後,能對於自己的星球有很大的幫助,可以改善現在的生活,也希望藉由這些精靈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機械人,讓生活可以變得更安定、更繁榮。

    經過了一年的訓練之後,這一批的精靈都成了他們國家最好的幫手,也得到應有的尊重,跟機械人的拍檔關係也更加明確,這個國家內的機械人也都學會的互相照顧,不再自私了。

    又過了幾年後,又再度踏上星際旅行,要將他所經歷過的事情告訴各個星球的人民。希望各星球的人民也學會互相照顧,讓整個宇宙能更加和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