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中,又過了一個年頭。

一直有種在與時間賽跑的感覺,時間不斷的在倒數中。

雖然對於倒數這件事情不再害怕,卻更想利用有限的時間做更多的事。

我果然還是貪心啊!只是跟一般人的貪是不同的…………

 

 

自小折交車後,開始了樂活的日子。

有空的時間就會騎著小折在市區中四處晃晃,享受微風輕吻的舒適與愜意。

也因為自行車的速度較慢,我又常在社區附近騎車自娛,總在無意之間發現了好多的小店,與有意思的公園。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獲吧?

 

 

上週騎了二十公里後,心中是還想再度挑戰一番的。

可惜最近身體的狀況不是很優,又是心悸又是過敏的,體溫也一直都有微燒的情形,實在是不移太免強自己做過度劇烈的運動。

就連日文日記也都偷偷的停了好久沒有練寫,日本朋友跟日文小老師也都直問我是不是最近身體太差了呢!= =|||

 

 

是該好好調整作息,調養一番的時候了!

沒體力是什麼都不行的啊!

 

2010年的新希望是什麼呢?

還是一樣有學日文的計劃。

也該好好再來練一下我的鋼琴了。

醫事人員與糖尿病衛教的在職教育也該好好的再進修一翻。

還有襪子娃娃與串珠娃娃呢!

重要的是,要運動、要騎車、要養身體。

 

我、一定有執行力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