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天秤的兩端的我,很為難。

經過幾夜的輾轉難眠,在不成眠的夜裡,想著關於你們的事情。

說不定我的做法一直讓你覺得我很狠心,

可是如果我不狠下心來,

想必現在你仍不會有改變,不願下決定,不會成長…….

 

其實寧願你現在怨我、氣我、怪我,

也不要在你走錯路時,迷失方向,忘記回家的路。

 

也許你的心情翻滾著,

換個角度想,這表示我告訴你的話你聽進去了,思考著…….

很多事情並不是非得要你這樣做不可,

只是希望你能提出你的問題點來討論,

似乎你還不懂得事情是可以討論研究出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法。

 

其實,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希望你幸福的走下去。

あなたに幸せにお守ります。ずっとずっと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