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 慾望是讓人成長進步的力量~摘自 仁醫JIN

@ 我把對你的思念流成眼淚,一顆顆鑲嵌在遙遠的天空中。你,看到了嗎?這就是我愛你的證明……~摘自 空by

    Chaco

@ 不管過了多久,我們的天空,始終是相連著的吧? 因為那是我們手牽手,一起愛過的證明。~摘自 戀空by美嘉

@ 我們這次相遇不是偶然。再見到你,跟你說謝謝是一定要的,我覺得也不能只說謝謝,應該要實際回報些什麼 

    才行。於是我把這件事當成我可以為這世界做的最後一件事。我好希望你覺得:遇見妳真好! ~摘自君と会え

    たから(因為遇見你).女主角春香 by喜多川

@ 思考死亡就代表活著!就像鐘擺運動,一邊的擺幅愈大,另一邊的擺幅也跟著加大。人活著不能只想到自己活 

    著,越是思考死亡的人,越能領悟活著的真諦。~摘自君と会えたから(因為遇見你). by喜多川

@  真正的平靜,不是人生無風無雨, 而是來自受了傷之後, 能夠坦然面對痛楚、重新站起來的堅定心意!~摘自

     少年陰陽師 by 結城光流

@ 因為太過珍惜,反而太怕失去; 因為渴望無與倫比的堅強,反而變得脆弱。 想要成為真正的勇者, 你得先明

    白自己畏懼的到底是什麼。~摘自 少年陰陽師 by 結城光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