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,自己動手做了不少的點心和料理,

除了原來就愛做的小西點餅乾外,還有中式的點心也學了不少

,當然要感謝現在網路的發達,什麼資料都能查得到,

也感謝眾多網友的慷慨分享,讓我能有這樣的機會試做了不少的好料理、好點心!!   \(^_^)/

 

自己動手做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麻煩,也覺得有許多東西只要有錢就能買得到,

卻忘了有錢不一定能買到健康與和家人朋友的互動。

因為我動了我的萬能雙手,

多了少糖少油少鹽的點心吃,相對的也減少了家人對垃圾食物的接觸,

無形中換得了家人的健康,這是一開始沒有想過的事情。

更重要的是,因為我動手做,

使得小朋友也跟著我動手,

他們能學得更多不一樣的事物,

這些經驗還能幫他們更加成長,

日後也不用擔心他們會餓死街頭了 (笑)

當然親子間的互動多,

更加了解小孩在想什麼?該幫她(他)什麼!!

 

所以,自己動手萬萬歲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