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  1

 

鬼媽:「為什麼娶我?」

鬼爸:「我是安靜的人,本來以為娶你後,我就可以不用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。」

鬼媽:「那你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嗎?」

鬼爸;「並沒有!因為你只要沒有得到回答,就會一直抓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,問:『為什麼不回答?』」。

 

PART   2

 

鬼媽:「為什麼娶我?」

鬼爸:「我是超宅的人,本來以為娶你後,你就會帶我到處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玩。」

鬼媽:「那你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嗎?」

鬼爸:「是有啦!可是,為什麼總是我出錢、出力、出車、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當馬夫?」

鬼媽:「因為我『帶』你去玩。可是你要『載』我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