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帶鬼爸去參加同事的婚宴,婚宴後鬼爸說了這麼一句話

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總是覺得自己很瘦了。』

我:『ㄏㄚˊ ?

 

鬼爸:『因為你的同事都比你胖,所以難怪你永遠都覺得自己瘦,不會發現自己變胖了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..

鬼爸啊!!

雖然我的同事們七十以上實屬小事,

八十以上也還好,

九十或一百也只算稍為多了那麼一點油,

反正總是有人當「王女」的嘛!!

你應該覺得我很努力的沒讓自己跟上諸位同事們的腳步,

是一件很值得慶幸的事情ㄋㄟ,

怎麼反過來成為你取笑我的對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