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閒來無事問了鬼爸:「你覺得娶我是幸還是不幸?」

 

鬼爸:「不幸!」

 

鬼媽:「蛤~~為什麼?」

 

鬼爸:「因為你都每天打我、罵我、捏我、欺負我 ( ^^ )

 

鬼媽:「又不是每一天都這樣」( >”< ) ||

 

鬼媽:「那你想換一個老婆嗎?」

 

鬼爸:「不想,因為下一個不見得會更好,也許會更凶殘」 

 

親愛的鬼爸,難道你不知道我每天努力的幫你製造生活情趣嗎?

 

要找到像我這樣用心的老婆大人,很難了啦!

也謝謝你的不換老婆宣言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