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粉愛撒嬌也粉天兵的女兒,

該怎麼形容她「天」呢?

我想想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一回,

我問了妹妹,

「如果媽媽東西吃不完時、怎麼辦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,

妹妹竟然回答說,

「沒關係,如果在家的話,媽媽~我幫你吃。」

「可是不在家的話,東西會臭掉ㄋㄟ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妹妹,

媽咪應該有說過,

女生還是別吃成小胖妹比較好吧!?

雖然媽咪還是很想讓你幫我把食物吃光光啦!

還有,有一種叫做冰箱的東西,

是可以把吃不完的東西冰存起來的。

請妳一定要記得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